close

几次遇到老外或者是Local的时候,总是很懒的跟他们说我的汉语名字——总觉得有些麻烦,却也不知道如何回答他们关于英文名的回答,我的英文名几乎没用过,于是只好说,U can me Duckling,my nickname. 他们也会很诧异,然后一堆关于Duckling的由来扯一通,最有意思的是上次Jerry问我是不是喜欢dark chocolate,我的确喜欢阿,当时包里还有Godiva的dark chocolate pearls.

Margin,Lacuna之间我最后选择了Margin,其实更喜欢Lacuna的音,嘿嘿!

就象这样,重新开启了这个blog,不是因为逃避过去,也不是为了忘却,只是想不被过去羁绊,重新开始属于自己的生活,继续在路上,只是换了个方向。

香港又开始下雨了,中午从图书馆出来的时候艳阳高照,还因为又忘记了涂防晒懒得撑伞而感慨,自己应该注意保养了。

 

此刻的窗外,下着雨,沙田海对面的马鞍山开始变得模糊了,相信一会就又开始清晰了

IMG_691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