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的天气很奇怪,前一刻艳阳高照,撑着伞遮阳,然后艳阳天里下起雨,慢慢的天色暗下来,然后一阵暴雨,下一刻,太阳公公又开始灿烂了。

昨晚准备回宿舍的时候下起了一阵大雨,我已经见识过了,即使撑着伞,也只能保护到肩膀,最终还是没有雨中冲回宿舍,因为我必须要好好的照顾自己。

最近的生活是一种没有规律的和谐,每天看几十集的ONE PIECE,近三点才睡,八点多起床,今天八点多醒来,脑袋眼睛疼得厉害,却无困意,拼命的躺在床上不睁眼睛,原来没觉的我想睡觉时却是如此痛苦。有时候会做些不喜欢的事情,因为我知道那是对自己好的事情。

到最后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偷偷的把blog安在这里,我一向是个没有秘密的人,喜欢跟朋友们分享我的快乐,我的伤心,但是很多时候却不能够写出自己真正的想法,因为每个秘密是要分享给不同的朋友的,可是我自己呢?是不是留给自己些秘密呢?

也许,当我开始把秘密留给自己的时候,我就已经成熟些了吧!最近总觉得自己成熟了,不知道是因为收敛了自己的张扬,开始了为自己的思考,还是只是一时的安静。

Who cares!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!Keep smiling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