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在老板没回来之前又一次去了佛山,去了西樵山和南风古灶,见到了茄子,和ned又一次进行了视频酒会,这是我们三个最近新的聚会方式,嘿嘿!

从去年12月份的上海之行开始,加上复活节的杭州之行,近两次的佛山之行,喜欢上了一个人的标准房。有时候觉得我的单人旅途的意义,仅限于一个人的路上,对方城市总是有人陪伴,这样很好!

环岛大陆通很赞,不过从4点半出门11点才到,还是用了近六个小时,最不喜欢的就是路上总是会很长时间

IMG_6926.JPG

佛山的特色?

IMG_6946.JPG

对佛山的一种向往就是从李小龙,黄飞鸿开始的

IMG_6947.JPG

西樵山

IMG_6971.JPG

Mar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Aug 26 Thu 2010 12:42
  • 阴天

最近每天的阴天总是比晴天长,雨也很短暂,不知道为什么我是一个喜欢阴天下雨的人,不是不乐观,也不会心情不好,总觉得阴雨天里的美丽更佳,也偶尔会希望有人如同《彩虹》唱的那样,阴天时候会告诉我些什么。

很多很不现实的想法总是挥之不去,于是被人称为幼稚,幼稚也好,不成熟也罢,我是一个眼看着现实的残酷却仍然相信童话的人,虽然表面有些妥协,也有些心灰,却依然相信,很多美好有一天会实现,始终相信wait & hope的力量。

昨天下午去跑步了,理由不是两周没运动了,而是因为天阴得厉害,希望跑步的时候下起雨来,可是三圈下来,还是未能如愿。有好几次想在大雨中跑到操场,可是总觉得有点太明显的变态,嘿嘿!只能借希望于暴雨的时候恰好下雨了,吼吼!考虑下午再去跑几圈撞撞看。


Mar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Aug 25 Wed 2010 13:34
  • Margin

几次遇到老外或者是Local的时候,总是很懒的跟他们说我的汉语名字——总觉得有些麻烦,却也不知道如何回答他们关于英文名的回答,我的英文名几乎没用过,于是只好说,U can me Duckling,my nickname. 他们也会很诧异,然后一堆关于Duckling的由来扯一通,最有意思的是上次Jerry问我是不是喜欢dark chocolate,我的确喜欢阿,当时包里还有Godiva的dark chocolate pearls.

Margin,Lacuna之间我最后选择了Margin,其实更喜欢Lacuna的音,嘿嘿!

就象这样,重新开启了这个blog,不是因为逃避过去,也不是为了忘却,只是想不被过去羁绊,重新开始属于自己的生活,继续在路上,只是换了个方向。

香港又开始下雨了,中午从图书馆出来的时候艳阳高照,还因为又忘记了涂防晒懒得撑伞而感慨,自己应该注意保养了。

 

此刻的窗外,下着雨,沙田海对面的马鞍山开始变得模糊了,相信一会就又开始清晰了

IMG_6914.JPG


Mar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香港的天气很奇怪,前一刻艳阳高照,撑着伞遮阳,然后艳阳天里下起雨,慢慢的天色暗下来,然后一阵暴雨,下一刻,太阳公公又开始灿烂了。

昨晚准备回宿舍的时候下起了一阵大雨,我已经见识过了,即使撑着伞,也只能保护到肩膀,最终还是没有雨中冲回宿舍,因为我必须要好好的照顾自己。

最近的生活是一种没有规律的和谐,每天看几十集的ONE PIECE,近三点才睡,八点多起床,今天八点多醒来,脑袋眼睛疼得厉害,却无困意,拼命的躺在床上不睁眼睛,原来没觉的我想睡觉时却是如此痛苦。有时候会做些不喜欢的事情,因为我知道那是对自己好的事情。

到最后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偷偷的把blog安在这里,我一向是个没有秘密的人,喜欢跟朋友们分享我的快乐,我的伤心,但是很多时候却不能够写出自己真正的想法,因为每个秘密是要分享给不同的朋友的,可是我自己呢?是不是留给自己些秘密呢?

也许,当我开始把秘密留给自己的时候,我就已经成熟些了吧!最近总觉得自己成熟了,不知道是因为收敛了自己的张扬,开始了为自己的思考,还是只是一时的安静。

Who cares!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!Keep smiling...


Mar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 need to reset my life.

Maybe from today, from this new place.

Smiling on my way ....

h_large_NuKM_2011000019182f76.jpg


Mar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